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端午期间泉州动车站周边或现车行缓慢 请按指示牌进出

海峡网6月13日讯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赵美缘)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泉州交警部门今日发布安全出行路况提醒,提醒市民注意避开高峰、危险以及拥堵路段,提前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

预计6月15日的16:30至20:00,泉州市区客运中心站周边的泉秀街、刺桐路和泉州大桥、顺济新桥、田安大桥、笋江路、坪山路、江滨北路、国道324线霞美路口、安吉路大坪山隧道等路段将会出现车多缓行、滞留现象。

6月16日、18日的10:30至15:00,清源山风景区、森林公园、洛江辖区海丝野生动物园、台商区亚洲艺术园、惠安崇武古城、晋江五店市、石狮黄金海岸、诗山凤山寺、永春牛姆林、德化九仙山、岱仙瀑布以及各地城区商业繁华地区等周边路段将迎来新一轮的车流、人流高峰。

泉州动车站方面,6月16日17时至22时以及6月18日13时至22时,因动车站软件园路段和东西大道道路施工,以及部分驾驶员对路况不熟悉,动车站周边的南北大道、东西大道、站前大道将可能出现车辆行进缓慢现象,请驾驶员按照指示牌及路面标志、标线进出动车站,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引导。

泉州交警提醒,请前往动车站的市民尽量搭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前往,驾乘私家车的市民要前往停车场停放车辆,切勿在车站或周边道路随意停车上下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