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冷空气送凉 降温又降水 本月预计有早台风影响泉州

海峡网6月1日讯 (泉州网记者游怡冰)昨日,全市的最高气温仍在30℃上下,虽然气温不高,但湿度较大,体感仍然比较闷热。还好,今天冷空气来泉送凉,给炎热的天气降降温,出门过“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可以舒爽许多,但要注意带好雨具。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随着副热带高压东退,冷空气南压,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在27℃上下。同时受低层切变影响,昨日夜里到今天白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雨,明起三天则以多云天气为主。酷热天气虽然有所消退,但是午后热雷雨仍需预防。同时,预计冷空气的“降温效力”有限,气温回升的步伐也挺快的,预计明日最高温29℃,大后天就将回到三字头。

总体来说,高考前这几天的天气相较之前的“高烤”,算是和缓许多。气温总体在23℃—31℃上下波动,预计6日将有多云转小雨天气。无论天气如何变化,学生及家长出门请带好雨具,穿着舒适衣物,要保持好心情,预防感冒。

还有一个消息,台风可能又要来了。从今天开始,季风槽将首次在西北太平洋出现,这也意味着2018年第一个台风活跃期的到来。根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年可能有5—6个台风影响我市,其中6月可能有早台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