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月28日,永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暨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县安监局、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传达学习了国家安监总局、福建省安监局210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要点及《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等文件精神,与企业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矿山股、职安股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县非煤矿山2017年安全监管工作,并对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点,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要求非煤矿山企业转变思维、创新观点,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抓好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和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新修订的《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再次宣贯。

县安监局副局长潘贤根强调: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建立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性机制;要深入推进安全文化进企业;要强化安全执法,严处重罚非法违法行为;要严格程序与标准,认真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永春县召开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暨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

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永春县召开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暨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

县安监局职安股陈晓萍部署职业健康工作

永春县召开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暨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

与企业负责人签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