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女子“没狗活不下去” 分手要争狗狗抚养权

­ 性格不合,一对情侣友好分手。但涉及恋爱期间养的一条宠物狗归属?两人则互不退让。

­ 12日早上6时多,小舒(女,化名)带着一脸疲惫来到霞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跟男朋友分手了,但对方扣押宠物狗不还。她说,自己从前晚就守在前男友套房外,但对方不让她和狗狗见面,因此她才报警求助,并表示“没有狗狗就活不下去”!

­ 接警后,民警带着小舒来到她前男友套房时,套房大门紧闭,只能听见房屋内狗狗的叫声。

­ 看到这种情形,小舒表示要找人开锁,如果打不开她就算砸门也要将狗狗带走,“就算因此被抓也没关系”。

­ 就在民警给小舒做思想工作时,她的前男友阿杰(化名)回来了。

­ 阿杰表示,这条金毛犬是他买的,不会出让。小舒坦言,在一起半年左右,她提出要养狗狗,阿杰就买了这条金毛犬。两人住在一起,平时一起遛狗、喂食、给狗狗洗澡,两人养狗一年半,她跟狗狗有感情了。

­ 现在两人感情不和分手了,前男友突然说狗狗跟她没关系,甚至不让她看,小舒说自己很难受,她要争一争狗狗的抚养权。

­ 看两人态度都很强硬,民警建议他们要好好协商,实在不行就走法律程序。

­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舒,她表示已经和前男友协商好,轮流照顾狗狗。(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林绍钦)

原标题:南安女子“没狗活不下去” 分手要争狗狗抚养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根廷2023年下半年贫困率为41.7%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