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通讯员戴吉成)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7月19日早上,南安洪濑新华都超市旁边一位六旬阿婆摔倒,一位路过年轻女子和一位卖菜阿婆及时出手相助,受到在场群众点赞。

7月19日早上7时13分,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新华都超市旁边一位老人摔倒。民警赶到现场,见一位身穿蓝底大红花点短袖上衣,黑色长裤、头发半白的阿婆坐在地上,一位戴眼镜的年轻女子用双手把她扶着,一位戴斗笠的阿婆手上拿着一个保温杯,正在倒一杯开水给她喝。等阿婆喝完开水,民警立马上前把该阿婆扶起来,并询问其相关情况。

据阿婆介绍,她姓陈,今年66岁,家住洪濑街洪南社区关帝庙后面,患有糖尿病。清晨她出来市场买菜,由于糖尿病发作,感到一阵头晕就倒在地上,幸好遇到这两位好心人,一位年轻女子及时用手把她扶起,一位卖菜阿婆倒开水给她喝。民警赶到后,把陈阿婆扶上车安全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