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7月14日讯 (记者苏勇 通讯员郑珊婷)前日傍晚6时许,在晋江机场路,晋江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查获一辆不打表的出租车,只有5公里路程,出租车司机竟开口向乘客要价100元。被查时,司机还态度蛮横地辱骂乘客,目前,违规出租车被暂扣。

检查行动中,晋江交通执法大队四中队执法人员对每一辆经过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其间,一辆出租车从机场方向开出,执法人员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检查。不过,车子还未停稳,执法人员就听到争吵声。执法人员一靠近,车上的乘客就对执法人员说:“同志,我们要投诉,我们就从机场到爱乐酒店,司机不打表,要收我们60元。”出租车司机听完,态度非常蛮横地说:“我怎么不打表了,我压表了啊。”说完就是一通辱骂。

执法人员见状,赶紧将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分开询问。原来,3名乘客刚下飞机,看到外边停着出租车,就直接上车了。乘客说去爱乐酒店,没想到约5公里的路程,司机开口就要100元的车费。后来经过讲价,价格降到60元。

鉴于司机的不打表行为及乘客投诉,执法人员先将乘客安排到另一辆出租车,并将这辆违规出租车暂扣,对司机开具证据登记保存清单,不过,出租车司机却拒绝签字。对此,交通执法大队将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