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7月13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李荣鑫)为进一步加强校车道路通行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针对校车及其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昨日,记者从泉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6月份,警方共查处53起涉及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特别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和货运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动态监管措施落实以及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及时整改隐患。6月份,我市共排查出105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警方提醒,各运输企业要督促违章未处理的车辆驾驶人及时到就近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