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天上午,南安水头派出送民警,在水头某小区,将嫌疑人林某抓获,这时,距离民警接到报警,还不到两天时间,而林某如此迅速被抓获,还亏了他“聪明反被聪明误”。

原来,6月13日下午,南安水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工厂被同一人三度盗窃,民警小翁立刻前往案发地点调查。报警的,是工厂老板蔡先生。蔡先生说,因为前段时间工厂环评未过关,所以工厂处于停产状态,当天他去厂里检查,不料却发现自己厂里的刀片跟监控设备都不见了。

对此,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研判和线索收集,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就是44岁的惠安人林某,并在6月15日上午9时左右,在嫌疑人住处将其抓获。

只是,林某一落网,说起为何行窃,其说法却让人跌破眼镜。林某说,6月5日下午,他原本想到这个工厂里看看这里是否有招工人,可是一到门口发现没有人在便见财起意,便将厂里二十多片锯片载走,卖给了回收废品的。隔天早上6点,他又来到该厂,这次他发现厂里的墙上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便用竹竿将监控摄像头挑落,不曾想,摄像头在掉落过程拍到了他的脸部。

据了解,林某总计偷窃的刀片,价值数万元,而他却将此当做废铁变卖,卖了100多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李洁茹)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