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Note 8又曝光 后置指纹识别但不在摄像头旁边

腾讯数码讯(Bear)就在昨天,有一组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8的CAD设计渲染图和手机壳照片被曝光,而这些照片都显示了这款平板手机的一些不同之处。

Note 8又曝光 后置指纹识别但不在摄像头旁边

首先,Galaxy Note 8将与Galaxy S8、Galaxy S8+一样采用Infinity Display屏幕设计,只是更大的版本。其次,Galaxy Note 8确认将不会采用嵌入式指纹识别技术,而这个消息在几周之前,三星的高管也已经确认。而取而代之的是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同时三星这次不会像Galaxy S8一样将指纹识别按钮设计在摄像头的旁边,毕竟这么做,手指经常会把摄像头弄脏。

今天,一组Galaxy Note 8新的照片又被曝光,其中一张显示了Galaxy Note 8底部接口的详情,包括S Pen的插槽、USB-C接口、扬声器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而这款将采用6.4英寸屏幕的旗舰平板手机将继续采用18.5:9比例的屏幕设计。

同时Galaxy Note 8还将内置高通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同时包括了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当然还有不能忘记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