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6月17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陈晖万 陈雅晴)女友提出要分手,男子李某一怒之下开着女友的小车撞墙,造成车子损坏。经民警调解,李某道歉并赔偿车辆损失。

前日凌晨1时20分,女子徐某报警称,因感情纠纷,她的白色小轿车被男友李某故意损坏。接警后,民警赶到新塘街道塘市社区一停车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的前保险盖已经变形。

民警了解到,徐某和李某是情侣,该车是徐某去年12月购买的,之后经常借给男友李某使用,两人分别携带一把车钥匙。前几天,两人因琐事多次发生争吵。事发当日凌晨,两人再次吵架,徐某提出要分手,李某不愿意,一怒之下欲将车开走。徐某随后跟上车,两人在车里争论。情绪激动的李某竟将驾驶座的遮阳板和挡杆掰坏,爱车心切的徐某当下急了,直喊着要报警。李某怒火中烧,竟然开车朝停车场的一面墙撞去,造成小车前保险杠损坏,所幸人并无大碍。

民警耐心开导两人,虽然这一撞怒气是出了,可撞坏的汽车还是得花钱维修。经过调解,李某为自己的冲动向徐某道歉,并赔偿徐某车辆维修费500元。民警提醒,情侣间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应理性对待,切莫拿生命开玩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