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4月22日讯(泉州晚报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张延胜 黄衍青)本是一件过马路的小事,一句言语不合,一点酒精作用,点燃了谢某心中冲动的魔鬼,也给他带来了六个月的牢狱之灾。

去年10月的一个晚上,家住德化的谢某参加宴请,喝了几两白酒之后徒步回家,在穿越斑马线时遇到一辆前行的小车,谢某举手示意小车“要让自己先行”,车主陈某未能及时原地停车而继续缓行至谢某附近位置才停下。谢某很窝火,当即走到驾驶室门边挥拳几百打陈某,陈某不愿纠缠并继续缓慢前行,约100米后靠边停车。谢某不解气,追随靠上,对刚下车的陈某一顿拳打脚踢,直至陈某逃离现场才罢手。经鉴定,陈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在法庭审理过程中,谢某反复强调自己是喝酒误事,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因此小事出手伤人的,当时饮酒过度才会一时冲动犯下错事,如今悔不当初。

日前,德化法院经审理后依法一审判决,以谢某犯寻衅滋事罪,判他有期徒刑半年,赔偿陈某经济损失7110元。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