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4月18日讯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苏隽伟) 昨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冲进南安水头某工厂,趁一名正在工作的男子不注意,将手伸向男子口袋,强行将该男子身份证抢走,女子执意不愿归还,男子立即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小洪迅速将俩人带回水头派出所。据了解,女子阿青(化名)与这名被抢身份证的男子阿景(化名),其实是情侣关系。民警仔细一问,令民警吃惊的是,阿青已婚,但其丈夫另有其人,阿青甚至比阿景大13岁。

原来俩人去年九月相识,阿景对阿青一见倾心,阿青明确告诉阿景自己是有家庭的人,可是阿景表示不在乎,甚至带阿青回家见父母。阿景父母得知阿青的情况,当即表示反对,并打电话叫阿青的丈夫过来带阿青走,还为阿青买好了回江西的车票,但都被阿景阻扰了。只是,如今时过境迁,阿青想跟阿景结婚,可阿景却不愿意再与阿青纠缠,阿青便强行抢走阿景身份证想继续这段感情。

经过民警小洪的耐心调解,阿青归还了阿景身份证,并决定和阿景心平气和地回家,好好商量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