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因被怀疑偷了公公1000元 女子携幼子离家出走

黄培芳、黄培芳4岁的儿子

“你弟媳又带着小孩离家出走了!”4月5日,陈先生的老婆突然接到邻居电话,称离家出走过一次的弟媳黄培芳带着4岁的侄儿离家,让她赶紧通知家人回去看看。过了半个小时左右,陈先生妻子和娘家人回家找遍村子都没找到黄培芳。至今已过去一周,黄培芳和4岁的儿子仍杳无音讯,家人担心她出事,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今年32岁的黄培芳是南安美林溪洲村人,2008年和阿森(化名)结婚,陈先生是阿森的姐夫。陈先生告诉记者,4月5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他的妻子接到娘家邻居来电,称弟媳黄培芳带着4岁的小儿子离家,似乎要离家出走。黄培芳还带走了她的身份证、户口簿,她身上所带的钱并不多。

“有人说她要到泉州动车站坐动车,当天我们一家还赶到动车站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陈先生称,黄培芳出走前并无异常,也没有和家人争吵。他们还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也帮忙调查了黄培芳相关记录,可并没有消息。

陈先生说,其实这已不是黄培芳第一次离家出走,今年3月28日黄培芳就曾带着4岁儿子莫名消失过,家人遍寻不着,6天后(4月3日)黄培芳的娘家人才打电话告知黄培芳已回到娘家,让阿森去接人。回家后,黄培芳称之所以离家出走,是因为她被怀疑偷了公公1000元。陈先生则认为当时只是一场小误会,并没有因此引起多大冲突,一会儿误会就化解了。

陈先生介绍,阿森在一家洁具厂打工。“他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结婚的,感情还好,很少听说吵架。”陈先生说,阿森没有多少上进心,曾让黄培芳心生不满。黄培芳没有工作,平日里只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她经常会玩微信。”陈先生说,家人也常看到她和别人聊微信。而这一切,阿森都看在眼里。

陈先生怀疑黄培芳是和陌生人通过微信联系被对方骗走。“她普通又单纯,我们担心她被人骗。”陈先生说,他们担心会出现大人被骗孩子被卖的状况,甚至更坏的结果。

黄培芳出走后,她的手机不是没人接就是关机,根本联系不上。如今她的家人万分焦急,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