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被查封的劳斯莱斯幻影

被查封的劳斯莱斯幻影

海峡网4月1日讯 (海都记者 林天真 文/图) 昨日上午,晋江法院停车场内,一部售价9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小车被贴上封条。因为股权纠纷,二审判决后,被告方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名下的这部小车被晋江法院依法查扣。据悉,若被执行人继续不履行还款义务,这部劳斯莱斯幻影将被依法拍卖。

晋江人杨先生与南安人郑某等人,此前合伙经营泉州一家化纤制造公司,两人都为该化纤制造公司境外母公司的原始股东。2013年2月28日,杨先生将持有的16%公司股权,作价4000余万元,转让给郑某。

协议签订后,杨先生先后与郑某办理了股权转让的全部手续,但是,郑某却一直拖欠股权转让款1500余万元。之后,杨先生到晋江法院起诉,同时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

2015年9月22日,晋江法院作出裁定,查封了郑某所有的劳斯莱斯幻影小汽车一部。法院审理认为,郑某未依约按期支付转让款,已构成违约,判决郑某给付杨先生1393.625万元及利息。

郑某不服上诉,去年8月19日,泉州中院二审维持原判。今年1月16日,杨先生向晋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昨日上午9时许,法院得知,郑某被裁定保全的劳斯莱斯幻影小车藏在南安溪美一民房内,马上到场执行。

昨日中午12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时,拖车工作人员正将这部劳斯莱斯幻影小车从拖车倒到车位上。之后,工作人员将小车罩上车罩,贴上封条。经办的洪法官表示,郑某若再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将依法将车拍卖。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