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3月16日讯(泉州晚报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林隆华)开着货车打算去贩羊,在途经市区城雕附近时,被检查的交警发现,这货车司机竟然是逃犯。3月16日,丰泽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

16日上午,鲤城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温陵路城雕附近值勤时,一辆小货车经过,速度有些快。民警示意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30多岁的男司机递过驾驶证,民警一查发现,此人竟是警方追捕的在逃人员。随后,民警通知了丰泽派出所,将这名男司机带走。

丰泽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司机纪某,广东汕头人,35岁。其于2016年4月,因为醉酒与人撞了下,双方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酒后的纪某更是胆大,持刀将人捅伤,致使受害者达到轻伤一级。犯事后,纪某就逃离广东,来到晋江,与人合伙开了一家火锅店。当天上午9点左右,纪某开着小货车,从晋江池店一带经过市区,欲前往南安买羊,因为货车没油,就拐到泉秀街想到义全街一加油站加油。途经城雕时,被细心的民警查获。

当天,纪某被丰泽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随后,纪某将被移交给广东警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