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昨日,记者从梅山派出所获悉,11日晚,梅山镇御景园小区后面一个大型垃圾场起火。

­ 一位捡垃圾的阿婆说,当天17时,她吃完晚饭后,来到该垃圾场捡垃圾。18时许,她突然发现垃圾场里面起火,而且火势越来越大,浓烟滚滚。阿婆见状赶紧报警求助。

­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着火的是一些胶合板材等建材废料,随即联系火警。

­ 不一会儿,3辆消防车赶到开始灭火。由于建材可能含天那水等化学物品,半小时后,火势却越来越旺。

­ 为了尽快灭火,民警调来一辆铲车,只见铲车直接开进垃圾场,慢慢分开一些垃圾建材,然后用土掩埋。20时40分,经过铲车与消防车互相配合,大火最终被扑灭。(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沈志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