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南安市英都镇发生了一起惨案,一男子持刀砍向3名玩耍的孩童,一名6岁的女孩不幸身亡,另有3名大人和一名男孩受伤,目前伤者在南安市医院抢救。

海都记者从英都镇了解到,惨剧波及到了两个家庭,目前镇里正在对两户家庭进行安抚工作。

不幸身亡的小女孩叫小婧,2011年出生,是英都石山村人,昨天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到霞溪村的一家公司走亲戚的。

惨剧发生在英都镇霞溪村一家水暖公司门口,当天下午5时许,小婧和其他两个孩子在门口玩沙子,突然一名男子冲了过来,挥刀就向三个孩子砍去,小婧中刀后当场倒在了地上,不幸身亡。另外两个孩子向屋内跑去,持刀男子还追进了屋内。最终,小婧的父母、水暖公司的老板娘和另一名与小婧玩耍的4岁男孩被砍伤。

南安:男子持刀疯砍 6岁小女孩当场身亡

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他正推着小儿子准备进屋,而大儿子与两位姐姐在屋外。大儿子,就在该男子身前一点点。

男子正要行凶,妻子的姐姐洪某捷上前去护住孩子,挨了男子几刀,头部都被砍出血。

当两个孩子进屋后,小婧还在外面,小婧的父母到了门外,也先后受伤。

南安:男子持刀疯砍 6岁小女孩当场身亡

持刀男子行凶后,并未离开现场,而是径直坐在了水暖公司门口的沙堆上,直到警方将其带走。据了解,行凶男子姓苏,三明人,在当地一家工厂打工,行凶原因不明。

南安:男子持刀疯砍 6岁小女孩当场身亡

嫌疑男子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但南安警方向海都记者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海都记者 陈建辉 综合新闻广角 闽南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