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12日晚,保定市一名男子遇交警查酒驾,竟持刀以自残相威胁,并驾车撞开警车强行闯卡。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交警部门获悉,警方已对闯卡车辆和驾驶人立案调查。

12月12日晚,一段内容惊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多名交警围住一辆白色越野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车内驾驶座上一名男子大声叫嚷,并挥舞疑似砍刀的物品威胁交警称:如再对其进行检查就用刀自杀。而后,该男子强行启动车辆,在甩脱上前检查的交警后,加大油门向阻挡在前方的警车撞去。随着众人的惊呼和猛烈撞击声,白色越野车撞开警车和旁边的一段护栏强行驶离。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交警支队获悉,上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12月12日晚8时20分许。当时,该支队四大队民警正在高保路口警校桥一带设卡查处酒驾行为。一辆遮挡了牌照的白色本田越野车被民警拦下后,车辆驾驶人拒绝配合民警接受检查,并拿出刀具以自残相威胁。后本田越野车猛加油门,冲撞警车闯卡。事发后,警方迅速展开布控,连夜对车辆情况进行调查。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警方已对白色越野车和驾驶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