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家暴导致离婚,工作也丢了,男子陈某多次要求复婚遭拒。昨日,陈某再次来到前妻住处要求复婚,再次遭拒后却上演自杀闹剧。昨日上午,这事就发生在南安市区。

妻子不忍家暴离婚 男子后悔求复婚

5年前,陈某和前妻李某经人介绍,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也结了婚。婚后,李某发现陈某嗜酒如命且脾气暴躁,经常一言不合就拳脚相加。

半年前,因为家暴和感情不和等问题,李某和陈某两人协议离婚。可离了婚后的几个月,陈某后悔不已,多次上门表示自己会改掉坏毛病并要求复婚,均遭到了李某的拒绝。

复婚不成 男子刀架脖子威胁跳楼

昨日上午,陈某再次来到前妻住处,要求和李某面谈,也再次遭到前妻的拒绝。陈某要挟李某,称如果她不出现,两个人不能复婚的话,他就从李某家跳楼自杀。害怕陈某冲动会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李某赶紧报警求助。

南安市溪美派出所民警也立即赶到现场。“你们别靠近,靠近我就跳下去。”陈某情绪非常激动,民警只能暂且退到楼梯下。

“你们把李某找来,我要和她复婚,不然我今天就死在这。”陈某情绪激动的喊着,并从口袋拿出一把折叠的水果刀架在在自己的脖子上。为保证陈某的安全,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另一组警力从另一楼梯靠近伺机进行解救。

随后,李某来到现场,转移了陈某注意力。伺机解救的民警迅速冲出夺下陈某手上的刀,险情被化解。

女子不忍家暴离婚 丈夫复婚遭拒上演自杀闹剧

男子用这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