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安溪长坑村初三女生王薇敏失踪原因 王薇敏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目前,家人已经发动20多人寻找,“家与学校附近已经找了好几回了,她可能去的地方也找了好多次,警方也调了相关监控,都是没结果”,王先生告诉闽南网记者,目前,寻找范围已经扩大到安溪县城,在县城各大车站、肯德基、麦当劳等西餐厅也都找了个遍,都没找到人。

女孩是安溪长坑乡长坑村人,没有带身份证,可能会坐长途汽车。

安溪长坑村初三女生王薇敏失踪原因 王薇敏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据了解,女孩曾表示要去山东找网友,而且有买票记录,但因为同时买了好多地方的车票,无法确认去了哪里。

“也不知道该怎么了,毫无线索。但是不放弃,继续找。”王先生说。

王薇敏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安溪长坑村初三女生王薇敏失踪原因 王薇敏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曾是校“三好学生” 近期有过厌学倾向

据王薇敏的班主任介绍,王薇敏近期在学校并无其他怪异的迹象,和同学关系一般。但是最近有过厌学的倾向,上课也有几次睡懒觉的情况,“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慵懒。”

班主任介绍,王同学在初一时候是学校的“三好学生”。此前出现过几次没来上学的情况,但均是待在家里,并未离家出走。

期盼王薇敏看到这条信息,务必和你家人联系,不要让你的爸爸妈妈,奶奶担心。

王薇敏家人联系方式:

13788863681

13489530222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