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关于前段时间赖雨濛空降《花少3》一事,网传赖雨濛潜规则。对于一个新面孔来说,突然间就受到大家的关注,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将其推到大家视线中?又是谁在她背后撑腰呢?赖雨濛潜规则的背后究竟真相如何,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瞧瞧。

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空降花少3潜规则背后真相惊人

赖雨濛

娱乐圈中明星们光鲜外表之下,也有很多难言的苦楚,比如有很多人戏红人不红,还有人虽然有颜值,还有广泛的人脉,但却就是不火。今天我们要说的赖雨濛便是后者,95后的赖雨濛可谓从出道起就受到众多大咖的呵护,但却至今依然不温不火。

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空降花少3潜规则背后真相惊人

赖雨濛照片

赖雨濛《花儿与少年》

赖雨濛潜规则?日前,《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阵容曝光,嘉宾除了最开始曝光的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杨祐宁、古力娜扎、江疏影、宋祖儿等7人,还多了一个人,就是上面说的赖雨濛。

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空降花少3潜规则背后真相惊人

赖雨濛个人照

湖南卫视近来真是太点背,几大主力节目录制播出都不顺利遭到了群众吐槽,而“限韩令”也是让湖南卫视丢失颇大。可是好在还有几大主力节目保住自个江湖位置,其中就包含了近来论题量很大的《花儿与少年》。可是我们关注点却在“第八人”身上。那就是娱乐圈的新人赖雨濛,此次她的加入让人很惊讶。

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空降花少3潜规则背后真相惊人

赖雨濛图片

令人不解的是,最开始《花少3》曝光的嘉宾是7人,实际上却有8个人参加了节目的录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各大营销号发布《花少3》的嘉宾阵容时直接抛弃赖雨濛的名字,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可见人的秘密呢?难道赖雨濛只是来打打酱油的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