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即将播出大结局了,最喜欢张译和殷桃演绎的陈江河和洛玉珠,该剧真是非常良心,演技真的很棒了。每个人物都很丰满,不管是主角还是戏份少的配角,演技都很在线。在最新的剧情中,巧姑妈和大光爸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两人去哪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鸡毛飞上天巧姑的妈怎么不见了 巧姑妈和大光爸为什么失踪了

巧姑妈和大光爸为什么失踪了?

《鸡毛飞上天》“消失的巧姑妈和大光爸”正在上演,吃瓜群众纷纷猜测两人的去向,而消失的两个人也成为该剧的最大谜案!

巧姑的妈妈从陈江河辞掉袜厂村回村的时候就没讲了,但是小编发现巧姑结婚时,巧姑妈有一个镜头。到后面再没出现过了!

小编记得巧姑妈妈最多的镜头主要集中在陈江河回村时以及巧姑和大光被陈金水拆散的时候,虽然巧姑的妈妈存在感不强,但是大光的爸爸存在感可是比巧姑妈强的多!

当时陈大光自首入狱时,大光爸可是闹了个翻天覆地!

鸡毛飞上天巧姑的妈怎么不见了 巧姑妈和大光爸为什么失踪了

大光爹陈金土手里拿着扫把,气势汹汹地找上了门。他指责陈江河是犯了红眼病,见不得自己儿子有本事,才将他送进了公安局,还蛮不讲理地赖在铺子里不肯走,要陈江河两口子给自己养老。

玉珠一听这话不干了,上前就打了陈金土一耳光,指着鼻子斥责他,陈江河一见事情不妙,赶紧将玉珠带走了。陈金土被玉珠一巴掌打蒙了,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禁羞怒交加。

陈大光刚进监狱时,大光爸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等儿子出来以后,就莫名的领盒饭走人了!难道是看了假的电视剧?

不过小编发现了一个问题,巧姑的父亲叫“陈金水”,而大光的父亲叫“陈金土”,看来父辈是一茬的近亲堂兄弟,这俩人不会是近亲结婚吧?

鸡毛飞上天巧姑的妈怎么不见了 巧姑妈和大光爸为什么失踪了

说回正题,相信很多网友和小编都发现了“消失的巧姑妈和大光爸”,这简直是这部剧的一个大bug!

虽说这两人是不重要的人物,但是一笔带过,有点太突兀,简直太莫名其妙了!有网友开玩笑的说“该不会是他们俩私奔了吧!”莫名其妙的消失着实让人感到不严谨!

最可能的说法就是这两人在剧中去世了,在后面的剧情中自然就没有镜头。

而有网友称,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是删减过的,所以这些配角的结局没有完全的交代清楚。难道次要人物就只做背景铺垫用?

 

不过在别的细节上,剧组还是挺用心的!

据悉,为了让场景逼真,找到三四十年前场景感觉,剧组除了深入义乌底下的农村找景,还在横店搭景进行拍摄,县城的小土路、破旧的公交车站都是剧组辛辛苦苦搭建出来的。

据导演余丁说:“我们所有的道具,市场卖的东西都要和那个年代相似,当地义乌人很支持拍摄,连人带商品一块来到拍摄现场争取共同还原当时场景。”

这部充满年代感的大剧让老一辈的义乌人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真实感格外吸引人,这也是剧组用心打造的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