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晋江举办文化产业周: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

创意路跑,上百个亲子家庭齐上阵。

晋江举办文化产业周: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

通过嫁接文创注入活力,五店市传统街区成为晋江文化新地标。

晋江举办文化产业周: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

电音狂欢派对,用音乐力量抵抗冷空气来袭。

晋江举办文化产业周: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

大小朋友一起享受快乐运动的乐趣

这是文思荡漾、创意无限的一周,涵盖文化创意、工业设计、动漫科技、文化旅游、影视传媒等领域的23项精彩活动,为晋江市民奉献上一场难忘的文化饕餮盛宴。

这是尽展晋江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魅力的一周,古早味与升级版在这座城市深度交融碰撞,让文化有根、有魂,更有无限未来。

这是晋江第三次举办文化产业周,从第一年的“文化助力产业·创意点燃梦想”,到去年的“融合发展·众创共赢”,再到今年的“文创让城市更具品质”,每年的活动主题都紧贴文化的力量、创意的力量,以“文创+”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让实体经济更强壮、更鲜活、更有生命力。

这一周,晋江尽情展示自己的独特文化魅力与无限澎湃创意,让这座值得托付终生的城市更加耀眼夺目。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