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凌晨4时许,南安柳城派出所街道民众黄先生报警,称在南安市柳城街道柳南小区内,他和两名朋友被困在电梯内。

事发紧急,柳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该楼层一共有3部电梯,黄先生3人,则被困在第一部电梯四楼至五楼之间。维修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确认了黄先生3人的情况之后,民警和维修人员一面要求3人不要着急,不要乱动,一面前往5层,开始着手打开电梯门。不一会,电梯门就被打开了,民警和维修人员随后行动,很快就将3名受困人员解救出来。

有惊无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听到黄先生等人的说法之后,民警和维修人员,却几乎无语。黄先生说,他们3人是从10楼乘坐电梯下来,在6楼的时候,3人在电梯内打闹。当时,黄先生轻轻推了一下朋友,友人一时站不住脚,人撞倒在电梯角落,这时电梯震动了一下,就停了下来,没再继续下行。3人这时才意识到玩过头了,惊慌之下,赶忙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对3人进行了教育。民警也提示,乘坐电梯安全第一,切勿互相打闹,发生电梯故障时,也不要乱动,防止电梯二次坠落,并拨打维修电话或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