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学校路段,有开小车的陌生人借口向小学生问路,拿出100元钱,让小孩子上车带路,实则拐骗小孩。”近日,一些泉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流传着此类“防拐提醒”。昨日,泉州网警巡查执法账户发布消息,泉州警方未接到此类警情,此消息为谣言,类似版本出现在广州和珠海。

该“防拐提醒”的帖子还称:今天怡园小学门口也碰到这种情况,估计这伙人最近在好几个地方活动,大家警惕!大家转出去。

一些市民将信将疑,但有人很快辨别出该帖子内容是假的。接到市民举报,泉州网警调查后发布辟谣消息称:经查,泉州地区没有怡园小学,警方也未接到此类警情。警方提醒市民:平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勿轻信谣言,更不要随意传播谣言,一旦引起严重的后果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