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在朋友圈留言要自杀 结果人昏迷车里放着木炭

昨晚,福建泉州惠安紫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弟弟小林(化名)在朋友圈留言自杀的消息。

小林的车内,放着一盆木炭

接警后,民警随后介入。根据小林在朋友圈留言下的定位地址和驾驶车辆,民警随即出动,很快在惠安紫山镇坝下村一乡村道路边,找到当事车辆。

男子在朋友圈留言要自杀 结果人昏迷车里放着木炭

民警找到小林,将他解救出来

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发现车内浓烟滚滚,在车主驾驶室躺着一名昏迷男子。出警民警立即将那名昏迷男子抬到车外。经简单处置和询问后,证实该男子正是准备自杀的小林。而后民警在120急救人员帮助下,将小林送至惠安县医院抢救。经过抢救,目前小林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小林因家庭婚姻等问题,才会想不开寻短见。民警从多方面对小林进行教育,小林心理已经逐渐恢复平静。目前,小林已移交家人看护。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