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酒后醉醺醺走进小区,拿起口袋里的钥匙,划伤5部轿车。昨日,当得知自己将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后,在丰泽派出所的安溪人黄某后悔不已。

11瓶啤酒下肚划伤5部轿车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黄某划伤小区内多部车

20日清晨,家住在中心市区津淮街一小区的多名业主准备上班时发现,停放在小区里的轿车,车身有几道新划痕迹。经过清点,共有5部轿车被划伤。车主们向丰泽派出所报案。民警调查发现,租住在小区里的黄某有嫌疑。经查,黄某是安溪人,今年33岁,在附近一家餐馆当厨师。

21日14时许,民警将黄某抓获。他称,隐约记得自己喝醉了划车一事,但划了多少部车已经没有印象。原来,19日晚上,黄某下班后,和几个朋友在餐馆小聚,他一人就喝了11瓶啤酒。20日凌晨3点多,他摇摇晃晃走路回租房,进小区后看到停放着一些车,便从口袋里掏出钥匙,一部部划了过去。划完车后,他回家睡觉,过后也把这事忘了。

“真是喝酒误事。”黄某很懊恼,但已经没有后悔药可吃。这5部车子被划伤,经过鉴定机构评估,损失近万元。涉嫌寻衅滋事的黄某,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林隆华 文/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