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2日讯 为了方便在窗口排队等号的市民,泉州高速交警发布最新功能——预约取号,并于昨日在二大队(泉州西出口往南安方向四季康城旁)率先开始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原有叫号机系统内,高速交警部门植入了智能叫号管理系统,并开启预约服务。该智能叫号管理系统开启人脸识别功能,当事人必须用本人的二代身份证才能读卡取票,在每张票面上都印有当事人的相关信息和照片。

在处理违法行为时,当事人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核对信息无误才能处理,直接杜绝了票贩子有偿代为排队的违法行为。在以往处理中,常常会遇到未携带二代身份证或二代身份证消磁的现象,智能叫号系统投入使用后,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类似的情况。同时该系统增加了预约处理功能,取不上票或在取票等候过程中临时有事无法处理的群众,可以自主预约时间处理。(海都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阿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