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天,一名老人突然摔倒在青阳街道阳光商务酒店附近的闹市路边,不慎造成假牙掉落,口鼻涌出大摊鲜血,多名路人和现场执勤民警见状后,纷纷伸出援救之手,帮助老人清理伤口,并联系120救护车前来救治。附近群众猜测,老人疑横跨一处30厘米高的花圃时,不慎摔倒。

昨天下午5时许,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名老人蹲坐在路边,老人额头一侧摔得有点凹陷,鼻子似乎被鲜血堵住,不断向外冒血泡,右侧大腿或因摔伤,他几次想移动、起身,但都十分困难。老人旁边的地上有一大摊浓稠的血迹,一副假牙也掉在了血泊中。

附近群众见状立即赶来,有人报警,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记者看见,一名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赶来后,立即向附近酒店工作人员讨要纸巾和矿泉水,及时帮助老人擦掉面部上的血迹,在擦拭鼻子时,老人鼻孔不断涌出鲜血。随后,在附近执勤的110工作人员、巡逻队员先后赶来,他们询问老人具体伤势、家人联系方式等,但老人疼得说不出话。

约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昨晚,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了解到,老人身体有多处受伤正在治疗中,但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