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晚报报道,泉州监狱宿舍区的住户们发现,一辆小车“四脚朝天”摔在7号楼旁的储藏间屋顶上,而储藏间上方,是泉州少林寺的停车场。原来,上午7点50分左右,泉州少林寺山门前停车场,一辆小车在停车时,不慎冲破护栏掉下山坡,小车在翻滚后,四脚朝天,砸在了坡下的泉州监狱宿舍储藏间。幸运的是,车上3名驾乘人员均为骨折,目前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山门前的停车场,一段钢护栏被撞破,一棵树树干被刮蹭掉皮。往护栏外的坡下看,一辆小车四脚朝天,架在两排储藏间的中间,停车场和储藏间的屋面落差约有一层楼高。在储藏间下面,记者看到,这辆小车底盘刮蹭得比较厉害,车上零件和物件掉落不少,驾驶位置的气囊已经弹开。

泉州监狱宿舍区7号楼的几名住户介绍,上午7点50分左右,储藏间方向传来巨大的撞击响声,从窗户看去,一辆小车砸在了储藏间的屋顶上,4个轮子朝上,车辆还在冒烟,四周掉落不少破碎的零件。车上有3名老年男女,幸运的是3人神智都算清楚,而且看样子不是伤得特别重。随后,在旁人的帮助下,3人从车里爬出来,赶到的泉州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将3人送往泉州正骨医院。

在正骨医院,记者见到了其中两名伤者,她们是坐在后排位置的邱女士和苏女士。邱女士今年73岁,当天的事故中,她左手骨折,左胸疼痛位置还需进一步检查。车上另一名苏女士也身体骨折。邱女士说,当天她们要到少林寺礼佛。热心的吴先生驾车接她和苏女士,一行3人。到达山门停车场后,吴先生要停车,但突然间小车蹿了起来,撞开护栏后翻滚了几圈后,砸到了储藏间屋顶。

“很可能是要停车时把油门当刹车了。”在现场和医院,多名人士这样认为。在医院,吴先生的家人说,吴先生没有大碍,不过家人婉拒了记者进一步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