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7万册图书、7500件文具、5000个玩具、3600件衣物鞋帽……8日,承载着龙岩人民爱心和期望的“大爱龙岩”支援西藏昌都市边坝县爱心物资发车,开启爱心之旅。

今年初以来,在福建省第十批援藏队边坝工作组的倡议下和新罗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的支持下,龙岩中心城区积极开展“大爱龙岩·温暖进昌都到边坝”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主要发起者和执行者游掌盟慧生活社区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持续深入各社区、小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单位组织捐赠,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累计参与捐赠人数达1.5万余人,筹集捐款2万多元,收集书本、文具玩具、闽西特产等爱心物资13万多件,价值180余万元。

“涓涓细流,共赴大海,很荣幸能作为桥梁纽带,把‘大爱龙岩’的温暖与希望带到昌都边坝。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开展常态化‘汉藏一家亲’帮扶结对子活动,助力‘大爱龙岩’品牌走深走实。”发车现场,游掌盟慧生活社区服务平台总经理江兴旺表示。(记者 张杰 通讯员 罗姝)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