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我市遭遇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袭击,30%的水文站超警戒水位,其中新罗东兴、上杭蓝溪、武平桃溪等3个站超保证水位,特别是新罗区遭遇60年来最大降水。灾情发生后,市领导立即分赴各县(市、区)指导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5月7日凌晨,新罗区铁山镇4名干部在查看水情时,因桥梁被洪水冲垮落水失联,牵动全市上下的心。市长胡盛、常务副市长陈厦生第一时间赶到新罗区,成立一线指挥部,调度救援工作;市领导陈金龙、马勇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7日、8日,市长胡盛带领相关负责人赴事发河段现场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抢抓一线希望,穷尽百倍努力,统筹各方力量特别是专业救援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失联干部搜救工作。

据悉,市区两级已出动消防救援、森林消防、公安干警、基干民兵以及曙光救援队、龙津救援队等救援力量700多人,调用50台无人机、31艘冲锋舟以及声呐、水下机器人等设备开展不间断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出行福州公交地铁全天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