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来驾驶证的领证日期,是新记分周期的开始呀。"“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这么危险。”听完高速公路安全知识讲座后,学员们相互交流了收获,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原来,为强化驾驶证申领驾驶人及满分学习驾驶人的高速公路安全知识,3月29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走进龙岩交警驾管所,为现场近160名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知识宣传教育课。

龙岩高速交警走进驾管所,为新领证和满分学习驾驶人开课

龙岩高速交警走进驾管所,为新领证和满分学习驾驶人开课

课堂上,龙岩高速交警民警林俊翔从高速公路的标志标线说起,结合案例,重点讲解高速公路常见的违法行为及危害、高速公路的交通事故形态特点、驾驶人容易忽视的驾驶细节等。内容针对性强,生动丰富,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员们自身高速公路安全文明行车和自身安全防护意识。

经过协商, 下一步,龙岩高速交警将依据龙岩交警驾管所教育课程安排,积极参加新驾驶人和满分教育驾驶人的高速公路安全交通安全宣传课,减少因安全意识淡薄导致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从源头引导驾驶人提升文明交通素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