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组织小企业客户开展系列银企互动活动。

在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工作人员与15位小微企业主深入交流,了解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宣贯央行及各级政府小微金融服务政策,介绍邮储银行授信政策和小微产品,收集关于金融服务民企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小微客户纷纷表示,邮储银行“喝水不忘挖井人”的行动令人感动,感谢邮储银行的用心温暖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助力当地实体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在邮储银行新罗支行,工作人员与永定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会,对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和产品、中小企业的发展周期、各级小微金融政策等展开探讨,引导各经营主体了解各级金融新政策、新产品,用足、用活、用好贷款新政,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切实达到银企共赢的目标。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龙岩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在小微服务的深度、广度、暖度上不断努力,着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