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021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防案件一旦发生能采取统一而明确的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小损失和影响,邮储银行平潭东大街支行组织网点人员开展一次持爆炸物抢劫的预案演练。

首先该行网点负责人就案情及应对方法和步骤进行解读,使每个人充分了解其角色及承担的职责和任务,以便每个人能冷静处置,各司其职。演练过程中,柜员和保安通过眼神和手势很好地表现了与歹徒的周旋过程和默契配合,充分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演练结束,网点负责人及时总结和分析了预案演练的实施情况和不足之处,并肯定演练中表现得不错的地方,有力地强化员工案防意识、风险意识及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确保营业网点的安全运营。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持爆炸物抢劫预案演练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持爆炸物抢劫预案演练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