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组织员工参加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3日一早,该支行的植树小分队就带着锄头、铁锹跟雨鞋驱车前往植树点连城县新泉镇北村兰屋凹,伴着小雨的山路泥泞不堪,给上山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路上,爱好花木的同事跟大家分享了很多种花、种树的心得,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也为后面的植树环节作了理论铺垫。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分工有序,协作紧密,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每一个步骤都清清楚楚、扎实规范。据悉,本次种植的树苗主要有香叶树、枫香、木荷等具有当地特色的阔叶品种。该支行本次活动共植树20余株。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该支行植树小分队的成员纷纷表示,将加强思考与实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及原则,从自身做起,引导全行上下增强生态保护意识,落实绿色发展工作,履行生态文明建设之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