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深入学习民法典,进一步推动全行关注民法典,引导员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到事情找法律的习惯,培养解决矛盾靠法律的能力,帮助客户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平潭支行于12月15日召开支行专项会议,聚焦民法典核心要义和重大问题,引导全行员工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邮储银行依法合规经营的基本遵循,更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统一领导、协调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进行民法典思想及精神的传达。

会后,该行工作人员还利用业余时间走访周边商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工作人员口头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的覆盖面。以案释法,让人们在解决问题中学习民法典知识,迅速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注重群众参与互动,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宣传活动得到了高度认可。

除了开展线下宣传,该行还通过微信朋友圈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民法典知识,聚焦民法典的重要变化,使更多的公众群体可以了解到民法典知识,提升大众的风险防范能力。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