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在武平县举办的“2020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武平支行荣获武平县“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围绕县委“1+3”重点任务、“产业发展年”活动、项目落地攻坚战役、乡村振兴战略、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战役、防范社会风险(含平安武平建设)等6方面重点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主动履行大行担当,在支持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工作上不等不靠,主动靠前,坚持抗疫发展两不误。截至2020年12月末,该行信贷服务乡镇覆盖率达100%,行政村覆盖率达98%。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2020年贷款平均执行利率同比明显下降,并主动承担企业抵押评估费用,为小微客户节约成本。同时创新“三农”服务模式,对城南村、梁山村等进行“整村授信”、综合服务。2020年共举办“整村授信”活动5场,服务农户近百户。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将以获得本次集体荣誉为契机,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守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邮储力量!”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