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5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江鹏 钟佳华)10月31日,长汀县召开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座谈会,对规划编制的思路、内容、重点及预期目标等进行研究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长汀县各相关部门按照《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有关要求,结合长汀实际,把总体规划中的项目建设工程纳入水土流失精准治理项目中,并按时、按质、按量提供相关材料。

继2013年2月获省级森林县城称号后,今年长汀县正式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申报工作。目前,经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修复司综合审查,在福建省申报的14个创建试点县中,仅顺昌、将乐、长汀、福安4个县(市)获得第一批申请备案,长汀也因此成为龙岩市首个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试点县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