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黄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带队前往漳平台创园台商企业岳山茶业开展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困难问题。

调研中,邓菊芳表示,各级部门站位要高,“大陆阿里山”品牌是我省对台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漳平台创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从核心区辐射到更宽广的范围。共识要诚,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台商企业争取项目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诚心诚意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不断加深亲情友情,凝聚两岸共识,吸引更多台湾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来这里创业,共享发展成果。措施要准,“岳山茶事”这个企业既是台青创业标杆,也是乡情回归地,要做好长远规划,抓好景区建设和产业融合,共同把“岳山茶事”打造成官田乡乡村振兴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