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永定: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矿山安全

海峡网9月23日讯 (永定新闻网记者 马斌 张寿文)9月20日下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区领导蓝富雁、江峻伟、卢文阶、简连章,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荣水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不能有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保大庆、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荣水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巡查监管,坚决杜绝违规生产、违规开采。同时要妥善做好关闭退出煤矿的安置、转产工作,大力扶持煤矿企业转型发展。

会上,区煤管局和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就煤矿安全生产暨煤炭领域维稳工作、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