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普及金融知识,履行好社会责任,弥补农村地区反假货币知识普及薄弱点,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在永定区高陂镇圩天集市组织开展以“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维护消费者权益”和“杜绝假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民众介绍人民币流通领域知识和反假货币知识。为加深群众对真假币的了解和认识,工作人员将假币样币和真币进行对比展示,认真细致地指出几处易于辨识的防伪特征,并设置了“火眼金睛识假币”有奖答题环节,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在场群众的参与度。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惠及社会公众2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