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6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龙公)近日,漳平市公安局菁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强势开展全链条打窝点、“拔钉子”行动,连续奔赴厦门龙岩等地全面开展追逃,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抓获6名电信诈骗在逃人员,一举破获10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8月26日上午,该所警务一队副队长张开洪发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徐某才(男,36岁,菁城人)近日在漳平城区活动频繁的线索后,随即开展深度研判,循线追踪,当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才在住所被民警抓获。

9月6日,该所获悉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张某琴(女,23岁,贵州人)、陈某炜(男,36岁,菁城人)和温某明(男,37岁,漳平市双洋人)在厦门市湖里区活动。随即,民警对张某琴等三人活动轨迹进行分析,并掌握活动规律,逐个实施抓捕。14时许,民警兵分多路同时出击,在厦门市湖里区某大厦、台湾街一举抓获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张某琴、陈某炜和温某明。经审讯,张某琴、陈某炜和温某明等三人交待了其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行为。

7日,根据张某琴等人的供述,民警积极摸排线索,掌握了电信诈骗在逃人员黄某峰(男,36岁,菁城人)、陈某珍(女,51岁,漳平市灵地人)的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指派张开洪带领民警吴惠彬、陈少松等人前往新罗区白沙镇抓捕黄某峰,民警陈生钰、纪鑫杰赶赴漳平市灵地乡抓捕陈某珍。当日20时许,在新罗区白沙镇河边、漳平市灵地乡成功抓获电信诈骗在逃人员黄某峰和陈某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