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市终止防洪防台风 Ⅲ级应急响应

海峡网5月2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玉荣 通讯员 林彩霞)昨日下午17时30分,龙岩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终止防洪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决定于昨日18时起终止市级防洪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通知表示,根据目前天气形势分析,影响我市强降水已基本结束,气象部门18日16时已解除暴雨预警。根据《龙岩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经市防指研究,决定于18日18时起终止市级防洪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不过,由于前期降雨量较大,同时受高空槽东移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19日夜里到20日我市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市防指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对地灾隐患点及其易发区、高陡边坡、危(旧)房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巡查监测,做好后续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