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长余红胜到市防汛指挥中心指导防御暴雨工作

5月16日上午,市长余红胜到市防汛指挥中心指导防御暴雨工作,传达省政府李德金副省长、省防汛指挥部和市委林兴禄书记的指示精神。并与降雨量较大的梅列区、三元区、明溪县、将乐县、尤溪县、大田县等地视频连线,了解雨情灾情。

余红胜要求,要加强精准调度,市防指要根据降雨情况及时调整应急响应,加强总体部署安排,同时,各县(市、区)要加强对乡镇街道的精准调度,加强防范,提前做好预判。要加强重点防范,对山塘、水库、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要加强巡查,把百姓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必要时果断转移群众。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防指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尤其是夜间的预报预警,气象部门做好精准预报工作,广大在一线防汛救灾的干部也要注意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