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经开区(高新区) 3个项目集中签约

海峡网2月23日讯(闽西日报记者 李新元 通讯员 卢水生 林玉健)近日,龙岩经开区(高新区)举行“大督查大落实”2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52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具体为总投资7200万元的经开区福恒缘建材生产与销售项目,其中一期为新建年产2万套生态门生产和销售;总投资6000万元的经开区年产10万套智能锁制造项目,一期入住伍旗车桥厂房约6000平方米,进行年产10万套智能锁制造生产;总投资12000万元的经开区—中商国世海(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主要内容为委托公司代理开发区招商引资事宜、积极支持企业及相关方发起产业并购基金、支持企业在开发区投资移动互联网创业就业实训基、支持企业在开发区筹建现代高新产业基地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