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中国专利奖获奖数创新高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 通讯员 陈榕)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公布了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名单,龙岩福建龙净环保的“一种复式卧式湿式电除尘器”、紫金矿业集团的“一种含铜氧化金矿氨氰选择性提金的方法”、福建侨龙应急装备的“一种履带泵站”等3个专利项目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目前,龙岩正在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争创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相继出台了《龙岩市创新型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龙岩市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等配套措施,同时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开展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质量和效益突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较强、市场竞争力优势突出的企业,涌现出了一批高质量专利。

截至目前,龙岩共有176个专利项目获各级专利奖,其中,国家专利奖8项,省专利奖19项,市专利奖149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