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少年拳击运动员邓蓝萍获全国冠军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张烨 黄晓英)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本月12日结束的全国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中,我市武平县拳击运动员邓蓝萍获得女子组48Kg级冠军。

据悉,此次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的全国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总决赛中,全国参赛队伍共有20多支,其中女子组48Kg级参赛人数13人。邓蓝萍一路过关斩将,先后赢下四川、广西、山东对手进入决赛,最终战胜浙江选手,喜获全国冠军。

今年15岁的邓蓝萍出生于武平县大禾乡,2014年9月进入武平县少体校拳击队,2016年6月获得龙岩市拳击赛44Kg女子乙组冠军,同年7月获得福建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42Kg女子乙组亚军,8月获得2016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亚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