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整体搬迁至工业园区

海峡网12月16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刘琦)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12月10日,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整体迁入永定工业园区。

“上周看到的搬迁公告,今天就来新地址办理纳税业务。”当日上午8点15分,新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永定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第一位纳税人小阮。“新大厅不仅环境更加整洁舒适,功能和设备也更齐全了,以后再也不用税务和行政服务中心来回跑了。”小阮用一分钟办完车购税后高兴地对笔者说。

据了解,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根据入驻事项“能进则进,应进必进”的原则,有入驻单位34个,相比以往服务窗口由原来的25个增加到69个,包括医保、社保等,集中提供审批及服务事项1231项。同时,按照业务相关且便于并联审批的原则划分为“不动产登记区”“项目审批区”“办税服务区”等五个区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