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致力发展产业 契合度高的项目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李新元 通讯员 卢水生)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大督查大落实”工作部署,近日,该区开展11月份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4亿元,其中4个生产型项目。

该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工程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双融入”工作要求和部署,紧盯市、区谋划签约任务,策划、生成一批产业契合度高,技术先进的好项目;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围绕做大做强“333”产业,聚焦优势项目、延伸产业链,多次组团前往长三角、北上广、珠三角、闽南等地,开展项目招商活动。此外,持续强化跟踪对接、转变招商思路,精心组织“6·18”“9·8”“11·8”等大型招商活动。

此次,4个生产型项目分别是总投资6000万元的年产300吨微生物肥生产性建设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的年产1万套环保生态木质室内门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的医疗器械配件生产项目及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500吨复合微生物制剂生产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